《小王子》读后感200字
老师推荐我们看《小王子》这一本书。
这本书讲了,小王子住在一个不比他大不了多少的星球上。他的星球叫B612,B612上有三个火山,其中有两座活火山和一座死火山,小王子就拿两个活火山煮饭吃。就这样小王子才一天一天的活了下来。
后来,小王子为了找点事做,受点教育。就去了7个星球:第一个星球住着一个国王。第二个星球上住着一个虚荣人。第三个星球上住着一个酒鬼。第四个星球住着一个商人。第五个星球上有一个路灯和一个点灯人。第六个星球住着一个大部头的老先生。第七个星球就是地球。小王子直接来到沙漠里,不知道怎么出沙漠,正好“我”的飞机在沙漠坏了,小王子就跟“我”一点点说了他是怎么过来的、和他的故事,他在地球上还被蛇咬了两口。
读了《小王子》这本书,我很喜欢小王子、狐狸,其中狐狸说的话让我深深的记住:“只有用心灵才能看的清楚,真正有价值的东西,用眼睛是看不到的。”小王子也和我一样,深深记住了。我才知道要读懂一本好书,不仅要用眼睛,还要用心灵去看、去读才行。《小王子》这本书虽然是一本童话故事,却告诉我们了很多真正的道理。小王子是从别的星球来的,可是他像我们一样,可爱、善良、天真······我希望小王子和伙伴们永远幸福、开心的在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