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王子》读后感[200字]
几个星期前,老师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本书,它的名字叫作《小王子》,我用三个星期,就把小王子这本书读完了。这本书非常有趣,我非常喜欢读。
小王子从自己的星球跑了出来,小王子居住的星球是比一幢房子大一点儿的,我觉得小王子的星球非常有趣。小王子经历了许多星球,遇到了国王、虚荣的人、酒鬼……各形各色的人。最后小王子来到了地球。
小王子在地球上与飞行员、玫瑰、小狐狸……的对话使我感到非常可笑,但同时又非常有道理,我知道了人与人之间应该怎样相处。
《小王子》这本书使我在轻松快乐中学到了很多的道理,我非常喜欢《小王子》这本书,《小王子》真是我的良师谊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