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王子》读后感[200字]
在洋洋哥哥家看见了这本书, 哥哥说这是一本属于大孩子的童话,可我很想看,哥哥 就借给我看了。
书中有很多小故事,故事很简单,但是都特别有趣。小王子性格很古怪,说的话也让人奇怪,他在各星球中间漫游,分别来到了一个国王星球、爱虚荣人的星球、酒鬼的星球还有商人的星球,最后降临到地球上与狐狸,毒蛇相识。最有意思的是商人说的一句话:“他说他数星星数了44年,这些天上的星星都属于他,拥有了这些星星,他就会变得很富有。”灯夫说:“行星一年转得比一年快,现在每分钟转一圈,我连一秒鈡的休息时间都没有我每分钟要点一次灯,熄一次灯”,但是小王子只牢记了狐狸说的话:“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楚事物,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”,
我喜欢小王子说的话:“正因为有一朵我们看不见的花,星星才显得如此美丽”,他的话虽然是忧伤的,但他会用心来感受美好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