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阳下的景色
一阵神清气爽的微风从远处吹来,黄昏悄悄地走来,夕阳往海上洒下了一缕红光,渐渐地、慢慢地覆盖了那无边无际的沙滩,让人觉得无比温馨…………
海岸上停着一艘艘渔船,渔船旁有两条长长的船桨,它们安稳地躺在沙滩上,那红色的夕阳似乎怕它们太冷了,为它们覆盖了一丝红色的光辉,让它们更加显眼,船旁边的一些小草依偎在船边,让夕阳照射在它的身子上,夕阳在微风中一会儿左,一会儿右,只见夕阳投下了那渔船的船影,摇摇晃晃的,就像个不倒翁,在夕阳下翩翩起舞!
海面上那些渔民们焦急地站在船上,想快些打着鱼,好回家吃饭,还有一些渔民手中握着网,目不转睛地盯着海面,头顶滚下了一颗颗“|大珍珠”,另一块地方的渔民停在十分多鱼的地方,他们悠闲地哼着曲,只要不动就可以有肥肥胖胖的大鱼上网,他们玩着,夕阳洒在他们脸上,红通通的,像一个大苹果,那地方的渔民甚至忘记时间回家了,真够自在的!
夕阳吹着海,泛起了层层涟漪,十分美丽!十分温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