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捣蛋鬼日记》重读有感
今天我从书橱里找了一本名叫《捣蛋鬼日记》的书,这本书非常的幽默,整本书一日记的形式来写的,全面记述了捣蛋鬼的搞笑事件。
有一次他为了不让爸爸发现他买了鞭炮竟然把鞭炮藏在了壁炉里,在保姆点燃的一刹那里面的鞭炮全部响了起来,客厅里的墙都被真坏了,爸爸知道是捣蛋鬼干的之后罚捣蛋鬼吃一星期的面条,把捣蛋鬼的脸都吃绿了。
后来捣蛋鬼因为不听话被送往了寄宿学校,在这里他更是惹了麻烦,他发现了瘦肉汤的秘密。学校里做的瘦肉汤竟然是刷过一星期盘子的水,里面的瘦肉是腐烂的肉,虽然很美味但是脏的要命。
捣蛋鬼被校长赶出去之后就被送回了家,结果他得到了叔叔的一笔遗产,多达1000里拉!得到遗产之后他就被父亲送到了教养院开始了新的捣蛋之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