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照片的故事4
穿越时间的隧道,往事一幕幕浮现……——题记
翻开记录着我成长足迹的相册,那一段段往事又在脑海里回荡。
我永远也忘不了刚刚进入一年级时的激动,忘不了与同学的嬉戏,忘不了与好兄弟的握手,忘不了老师那语重心长的教导,更忘不了,小学六年那美好的时光。
记录友情的照片
当年的同学,曾与我并肩走过数年,一起面对困难,同甘共苦,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……
离别已经一个秋冬,但心中依然记得,记得当初的信念,当初的快乐。我们依然歌诵着那不变的友情,那份真挚和独特的情谊。
我们的友情,化作一首歌,一字一句都在风中镌刻,朝阳也因为我们而焕发出光彩。
记录师生情的照片
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”。小学的老师怎能忘记。
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,那么老师就是培育我们的园丁,废寝忘食地为我们工作,向我们传授知识。老师所付出的一切,是值得赞美和铭记的。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相聚也总会离别。只有从心底感谢他们的教育,记住他们的叮咛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认真学习,才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。
小学的照片,记录了我们的悲欢离合,记录了我们在课堂上擦出智慧火花的一个个瞬间,记录了我们在课余玩耍时的欢声笑语,记录了精彩纷呈的大课间活动,记录着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,记录着师生之间真挚的感情……一切都那么清晰,仿佛就发生在昨天。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令人嗟叹;昔日同窗,今朝分散东西,令人惆怅;但那充满情谊的老照片的故事,却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最温暖最美好的东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