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的妈妈[100字]
妈妈,经常不顾一切地给我辅导作业,不会的题,一点一点从不会教到我会,我仿佛看到她那汗水,正一滴一滴的往下滴,越滴越多,越滴越多……
遇到我不会的字,妈妈就会先抹一把汗,再教我笔顺,再教我读法,最后教怎么记这个字。
遇到数学摆桌子的题目,妈妈总是告诉我不要画图,列式计算,比如,每个桌子坐4人,列式:2×4+2=10人,因为先两行加起来,再加两边。
啊,辛苦的妈妈,我爱您。
勤劳的妈妈
我的妈妈叫许立萍,今年三十四岁了。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每次我做错了的题,她都能检查出来。妈妈笑起来,眉毛像月亮。高高的鼻梁,经常身穿黑色衣服。作文
我妈妈天天忙来忙去,就像一只找食的小鸭,因为爸爸经常加班,所以妈妈整天忙得手忙脚乱。
有一次,我在做作业,妈妈在拖地,我做完作业,闲着没事,就看起我喜爱的漫画书来。我突然想起老师说的,要帮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,我跑到妈妈面前,说:“妈妈,我帮您拖地吧!”妈妈把拖把给我,妈妈说:“我们家儿子长大了。”作文
我爱我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