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[100字]
妈妈是我心目中的好妈妈。有一次我考得不理想,心里酸溜溜的,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,又怕回家后妈妈责怪我。回到家,我的心怦怦直跳,妈妈来了,她看了考卷后只说了一句:“下次考试要仔细。”我松了口气。有时妈妈非常温和。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妈妈心痛地说:“叫你走路小心点,这下摔疼了吧。”
妈妈爱我,我爱妈妈!
我的妈妈 孔德靓
我的妈妈很平凡,但我很爱她。我的妈妈带着一副眼镜,眼镜里藏着明亮的眼睛,头发不太长,但乌黑乌黑的头发像绸缎。妈妈很平凡,但她却是个急性子。几乎每天我都在她的催促声中度过。
一次,我才起床,妈妈就走进来,摆了摆手说;‘快点快点’。听着她不断的重复,我也加快了动作。我刷牙洗脸,这时耳边又响起妈妈的声音:快点;快点。终于搞好一切。我们走在路上时,她也在说:“快点,快点,要迟到了”。到学校时我发现才七点半。妈妈虽然性子很急,但我还是很爱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