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妈妈100字
我每天写作业都是很慢的,可是妈妈老是要我快点写,还老纠正我的握笔姿势和坐姿,有时好不耐烦!现在我知道是为了我好,所以我爱我的妈妈!
我以前洗澡总是让妈妈给洗,现在我自己会洗了,那是因为最近妈妈老让我自己洗,当时我以为妈妈不给我洗是不喜欢我了,现在我才知道,原来妈妈是为了提高我的自理能力,所以我更爱我妈妈了!
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,听爸妈和老师的话,好好学习,回报妈妈对我的爱!
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十分勤劳,听我说说吧!
妈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长长的秀发,鼻子小小的,嘴巴大大的,妈妈胖胖的,个子也不算高。
妈妈可爱干家务了。每天妈妈早早地起来,做好了早饭,然后叫我和爸爸来吃早饭。吃完早饭妈妈送我去上学,她就去上班。中午妈妈做好了午饭等我回家。晚上妈妈耐心地辅导我写作业。每天妈妈忙得像旋转的陀螺。作文
我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您辛苦了!”
我爱勤劳的妈妈!
我的妈妈 张羽佳
我的妈妈个子不高,但身材很苗条。她有一张笑眯眯的脸,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她的头发短短的,头发还染着淡淡的黄色特别好看。
妈妈是个急性子,一年级作文,她做起事来干净利索,妈妈说话的速度也很快,“噼里啪啦”就像放鞭炮一样。妈妈走起路来感觉就像一阵风从我身边刮过去似的。平时,如果我有哪件事做的很慢,她就会不停的催着我:快点!快点!
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急性子的妈妈。
我的妈妈 汤健
我的妈妈非常漂亮。她的身材瘦瘦的,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
我的妈妈很勤劳。她整天洗衣服、凉衣服。有时还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。
我的妈妈是个负责任的妈妈。有一天,我正在做作业,遇到一题不会,就去问妈妈,妈妈放下手中的活,过来耐心地辅导我。
我的妈妈很有爱心。她听到四川省发生地震时,心里很着急,就去捐了50元钱。
这就是我的妈妈,我爱我的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