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初三优秀作文700字
回想着曾经的无忧无虑,我们带着稚气与希望来到初三。
对这每天做不完的作业,和堆积成山的习题,我明白了,走进初三,我们有的是痛苦~~~~~~
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课文,唠叨着一个又一个的单词,我明白了,走进初三有的是乏味~~~~~~
对这一道道被解出的习题,回忆着被背下的一个单词,想着被那小的一篇课文,我又明白了,走进初三还有很多欣喜~~~~~~
走进初三,再也没有周杰伦的“哼哼哈嘿”,也没有周星驰得“长江七号”,有的只是无穷尽的学习与烦恼。
当我又一次对着镜子孤芳自赏时,我才发现,我长大了,不再是从其那娇滴滴小丫头,我进入了初三,开始了新一轮的磨练,经受了初一,初二的洗礼后,现在的我,步入了初三。
那个令人听之生寒的初三,现在就在我的脚下,等待了很久的那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初三终于来了。
走进初三,我才发现,一切都是为了一个最令人恐惧的事件中考。为了你,我们走进了令人称寒的初三。
还记得曾经,我们吵吵闹闹,而现在却只能坐在那里一个人发呆,没有了欢声,没有了笑语,我的生活,从此进入了紧张时期。
如烟的岁月,静静流去,这个令人胆寒的初三,马上就会过去,我长想,我要在初三为将来留下些什么美好的回忆,痛苦?骄傲?开心?
初三的花儿正含苞待放,透露不了任何未来的消息,我期待着,期待他开出最绚丽的色彩,最令人向往的明天~~~~~~~~
走进初三,走进理想中的殿堂,努力播种,在秋天收获希望,深情地呼唤,未来闹奔驰的骏马,他将载我飞跃种种障碍,在初三这片广阔的土地上,播种最辉煌的希望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