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那双温暖的手为题的高中作文600字
小时候。刚学会走路的我,总是东摇西摆,走不了几步,就要摔倒。而你的手总是守护在我左右,在我快要跌倒的那一刻,一双手牢牢地扶稳了我。受惊的我,往往会惶恐地哭起来,你总是用那汗浸浸的手掌,攥紧成了拳头,为我加油。真的,哪怕我迈出一步,你也会高兴得欢呼。
啊,那有力的双手不是母亲对我爱的诠释吗?
上了小学。我第一次系上鲜艳的红领巾,兴奋而又稚气宣誓时时,台上的您,认真地为我整理好红领巾,一个劲儿地拍手为我加油鼓劲儿。那双热情的双手一直温暖着我,让我在台上不再胆怯。
啊,那温暖的手掌不是老师对我爱的诠释吗?
上了初中。当我第一次向您发火,“啪——”的一声音将物品摔碎,在地上开花时,你狠狠地照着屁股给我一巴掌。我冲进卧室“砰——”的一声将门锁死。我躲在被窝我里委屈得直哭,泪水漫过两颊,落到了你为我买的手表上——那是你用血汗钱给我买的啊。我惭愧了,你对我付出了那么多,可我却……
啊,那鲜红的巴掌不是父亲对我爱的诠释吗?
我这棵小树,因为有了母亲温柔的扶持,老师真诚的鼓励,父亲有力的修剪,变得葱郁勃发、华盖如林……他们用双手传递着无尽的关爱,让我在成长的路上不再有孤单、畏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