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过这个故事感觉很好笑。
秋春情况下有一个楚国人,为了更好地把自己的天然珍珠多产品卖点钱,费尽心思了办法。它用珍贵的木兰香木进行了个木小箱子,里边装上天然珍珠在大街上吆喝。马上吸引住来许多消费者,但并没有一个人来买。
一会儿走回来一个郑中国人,给了卖珠人很多钱,赶忙开启小箱子取下天然珍珠归还卖珠人,只托着木小箱子离开了。有很多看热闹的人都震惊了。原先这一买家并不是买天然珍珠的反而是买木小箱子啊!
这个故事设置的含意是:并没有观察力,选择不合理。
写作频道栏目编写为我们梳理的中小学生读后感就到这儿了,期待学生们用心阅读文章,祝大家学有所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