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
我的爱好丰富多彩,其中我最喜欢旅游了。今天妈妈特地邀请我和我的好伙伴们一起去五龙山游玩。
到了那里我们先坐了空中飞车,车子先徐徐飞到顶上,我一看地下所有的东西都变小了。接着在空中由快到慢不停地旋转,耳边发出呼呼的风声,顿时感觉凉快了一些,但是我的心里既害怕又紧张。
然后,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,我们先玩了漂流,其次,我们去玩了冲浪,人们在水面上有的三两人在一起,我和哥哥在一起,浪大的时候我们被水覆盖;浪小的时候,有的人跳过了,有的人没跳过,只是把我和哥哥往后推了几下去,我们还被呛得喝了好几口水。妈妈怕的都不敢玩了,还说要走。我和哥哥还继续往前走,忽然大浪来了,我和哥哥被浪打得四脚朝天。虽然很热,但是水泼到脸上那种感觉很爽!最后,我们去了儿童水上乐园。
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旅游,旅游不但可以增加我们的见识,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胆量,以及还能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