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
旅游,是生活中一件快乐的事!当然,我也不会错过,我可是一位小小旅行家呢!
我去过的地方数不胜数,青岛、杭州、香格里拉……每一次旅行我都会很快乐,特别是印象深刻的地方,我会把它们都写记下来。
碧海蓝天的青岛,明媚的阳光照耀着波涛起伏的大海,显得闪闪发光。我躺在舒适的椅子上,戴着墨镜,再加上一杯美味可口的果汁,享受着海风和阳光。午后,我换上泳衣戴上泳帽,迫不及待地往海里跳了下去,只听到“嘭隆”一声,海面像炸开了锅。我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,东游游西游游,甚至有时还会捞到一些小鱼小贝壳。真是太惬意了!
诗情画意的杭州,清澈见底的西湖水面,仿佛一面明亮的银镜。沐浴着清风,心里似乎变得轻快起来。走在湖边的小路上,虽然是夏天,花草树木同样像春天一样绿意盎然。湖中的鲤鱼成群结队在花叶中游来游去,如同一条舞动的红绸带,真是美丽极了!
古色古香的香格里拉,大家别看香格里拉古城的地方不大,但这的风景可不一般!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租了一辆小型电动车去草原上骑玩的时候,一路的风景美不胜收。温暖的春风吹过我的面颊,感到十分轻松,前面一个小村庄,居住着许多当地牧民,家家户户都养了不少的牛羊。我们路过的时候,正好赶上牧民赶着牛羊回圈,浩浩荡荡的牛群过马路,吓得我们停止路边不敢动了!过了村庄来到了一片跑马场,远远望去一匹行动敏捷的小马正在奔跑,应该是在练习快跑吧,虽然经历许多次的摔倒,但还是一次次立即站起来继续奔跑,我们都很佩服它的毅力。
旅游,我的最佳爱好!它可以让我们放下懊恼,打开心灵的门窗,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