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我赶到书橱前,打开一本名字叫做《哈利·波特》的书,看着看着,这本书深深将我吸住了,好像“嗖“地一下把我带进了一个神秘世界。
在神秘世界里有一个出生于魔法世家,棕色头发,鼻子发布着一副宽边大眼镜的男孩儿。他手执一根神奇的魔法棒,轻轻地便可带你进到神奇的魔法全球,使你时时刻刻都为他的仙力所意外惊喜。他有着一把奇妙的扫帚,骑上它,便可畅快的在空中飞行。这是谁?他就是书奇妙的小魔法师--哈利·珀特。这本书中叙述着一个神奇的故事。所有的虚无缥缈都变成了真相,这里有妖精,有法师,有小精灵,也有魔鬼,肖像里的人能动会笑,还会继续讲话。但它们都分正义与邪恶,而这一心地善良的男孩儿,便是这本书的主人公。一本书关键讲述了哈利·珀特和自身2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一个是麻瓜家庭出生的赫敏·格兰杰检验,虽说麻瓜出世,但院校中但是排名第一的,可真的是令人佩服。另一个则是纯血统——罗恩·韦斯莱,她们在霍格沃兹七年学习培训生活中的冒险故事。
《哈利·波特》这本书要我从这当中搞清楚:生活当中免不了遇到挫折,它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我们要不惧正前方的坎坷艰辛,勤奋向光明迈入。人的个性有善与恶之分,我们要一时当中哈利有一些动心,因为他没有他爸爸妈妈的一点记忆力,但到最后,哈利进行了明智的选择,不敢相信佛地魔的胡说八道,我觉得他爸爸妈妈在天之灵一定会引以为豪。我们要向哈利学习培训,路就是我们走的,而正与邪,选用在自身。聪明伶俐的大脑用在不一样的地区,实际效果显而易见各有不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