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,灿烂的星辰撒落在哪漆黑的夜幕中,零零落落,星光点点。我看见这无尽的美丽风景,又一次想起了那一部使我感受至深的小故事——《哈利·波特与死亡圣器》。
这是一个神奇而特别的小故事,讲的是救世主新星——哈利历经千辛万苦催毁圣器,对战贝拉特里克斯。
书里哈利更显着的性情围绕在全部小故事当中:英勇、刚毅、具备献身精神精神实质。哈利是一名真真正正的格兰芬多,他每一次面对危险时都主要表现出信念和决定。哈利从来没有想过要舍弃邓布利多交到他的每日任务——催毁圣器,或是选取别的生活习惯,他也没有别的选用。他露宿街头,无亲可投,被魔法部追捕,也无法回霍格沃茨学校。但撇开这种要素,更重要的是他的使命感,他无法想象去回避这一重任。
哈利历经的都是一段感情之行,他在这其中学好了去应对逝者,学好再度坚信邓布利多,那样他才可以击败阻拦他的困惑,不负使命。
没有错,在性命的江河中,有顺境与逆境,也是有挫折;有成功的喜悦,还有错误的苦味。通往成功的道路,决不有可能是一帆风顺的,它坎坷、艰险、崎岖不平,乃至会出现悬崖。要想抵达取得成功的之岸,首先要敢于面对,敢于克服困难,坚持不懈。仅有重新振作下去,才能够遇艰难挺过去,逢不成功昂起头,通过朦胧看黎明汇总失败的教训,仅有那样,才会到达取得成功的之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