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在哈利波特里的人,有些为了爱挣脱,有些为爱愧疚,有些人觉得爱不值一提,我觉得仅仅为了能去抛下以前不幸的自身,也有因爱而玩命……今日,我汇总一下哈利波特里这些让我印象深刻的人。
贝拉特里克斯:这个人使我印像十分深入,他会作出一些邓布利多觉的是低级错误的不正确,实际上,我向来也不感觉贝拉特里克斯很十恶不赦,也许他在抛下自己的名义,汤姆里德尔的情况下,内心也会出现一丝怆然:更改名称与容颜,实际上更多的是为了能抛开以前不幸的那个自己罢……
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这一爱应用钻心咒摧残别人的女人,这一动了心贝拉特里克斯一辈子的女性,她的情意,并不像西弗勒斯的低沉,她,就需要做独一无二的,蔑视除开贝拉特里克斯之外的所有人,她爱得玩命,也爱得铭心刻骨,艾尔在最后死在了贝拉特里克斯以前,这或许是一种摆脱,最少没亲眼目睹看见贝拉特里克斯不成功罢。
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:你是我心中在哈利波特里见过的最温暖的人,你的温暖不容易那样子的表现出来,我只叫你专家教授,你是我心中的专家教授,这份爱,铭心刻骨而又低沉,还记得相信你是在第三部的大电影,电影导演加了一个镜头,卢平变成狼人,你奋不顾身的把哈利,罗恩和赫敏挡在了后面,就是那样的一个极其微小的行为,要我完全地坚信了你,阿不思,西弗勒斯,姓名中带有二位霍格沃兹校领导的名称,其中一个便是斯莱特林的,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……这也是丽娅的儿子说出去的,是对他那唯一一个继承了丽娅那祖母绿色的双眼的儿子说的,但dan当他讲出这句话的情况下,你又在哪里的海角天涯……